迪凯诺橱柜是几线品牌?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以诚为本,以信为帜,用诚信打造迪凯诺的辉煌业绩。不断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健康、人性、高性价比的的好产品,打造中国家庭耳熟能详的好品牌,矢志成为中外家居行业的好典范!

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坐落于包公故里、科教新城—安徽省合肥市,有着十余年的橱柜、衣柜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市场营销经验。迪凯诺橱柜是几线品牌?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市场经济的海洋,潮涨潮落,迪凯诺人深深懂得:优胜劣汰,竞争致胜,以人为本。因此,“迪凯诺”以“海纳百川”的广阔胸怀和“赛马不相马”的人才观及合作观,对内广招**豪杰**,对外普聚四海宾朋。

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学习型组织和企业团队的建设,不定期的对员工进行培训,并形成良好的企业文化,在内部管理上导入ERP系统、OA系统,等现代化IT管理手段,实现从终端销售、工厂生产、配送售后全程化的信息管理。

加盟优势:

一、规模优势

迪凯诺生产基地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经济开发区,总建近5万余方,集行政中心、营销中心、研发中心、生产中心于一体。其中生产中心设模压车间、烤漆车间、实木车间、柜体车间、组装车间等生产架构,可年产橱柜衣柜5万余套。

二、设备优势

迪凯诺拥有数字化橱柜衣柜生产加工基地,先后投入*资引进以HOMAG(德国豪迈)电子开料锯、HOMAG(德国豪迈)708重型封边机、WEMHONER(德国温康纳)覆膜机、BIESSE(意大利比雅思)全自动打孔加工中心和镂铣加工中心等为主的全套****生产设备群,打造**的“现代家居科技工业园”。

三、研发优势

迪凯诺拥有研发设计人员30余人,专业设计人员50余人,并聘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共同把脉产品研发设计。公司倡导产品开发的原创性, 一直秉承及坚持“三个*”的核心理念( 即:产品风格体系*丰富、 价格覆盖面*广、性价比*高)并不断创新求变,追求**。公司每年开发数十款不同风格、 不同主题内涵的新品,一直**行业发展方向,推动行业产品不断升级创新。迪凯诺橱柜是几线品牌?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四、全产业链优势

迪凯诺是华东地区橱柜加工制造OEM隐形**,拥有着十余年的生产经验,并致力于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不仅节约生产成本,把控产品质量及缩短供货周期,而且能方便快捷的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服务,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标签: 迪凯诺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