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浴霸可以加盟吗?加盟有市场前景吗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浴霸是卫生间比较常见的集照明和洗浴为一体的产品,主要是为人们洗浴的时候提供照明和暖气的产品。

TCL罗格朗,TCL-罗格朗**电工(惠州)有限公司,原名TCL**电工(惠州)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专业从事开关插座、综合布线、换气扇等产品的研制和销售。罗格朗浴霸可以加盟吗?加盟有市场前景吗。

拥有TCL**电工(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和TCL电工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3大核心业务:开关插座、综合布线和智能系统。

道德规范

建立并持久同事间尊重信任关系,鼓励内部直接沟通和外部可靠联系。

客户至上

突出我们的**和对客户的服务质量,加强罗格朗集团**合作伙伴和创新解决方案的形象

资源增值

优化利用资源,占领新市场,在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下不断改善资本使用以增加利润。罗格朗浴霸可以加盟吗?加盟有市场前景吗。

不断创新

在所有领域中发展创新精神

二十多年来,我们一直以并购的方式迅速成长。在中国,我们拥有6000名员工,分布于上海总部,北京、无锡、惠州、东莞、深圳、香港,以及45个大中型城市中的100多个销售办事处。我们的主要优势即强大的销售能力和经销商网络。

法国罗格朗罗格朗1860年成立于法国利摩日市。作为世界智能电气的先驱,罗格朗在**6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33000名雇员。集团旗下有着20多个**或区域性品牌。

TCL开关插座业务自2000年开始名列中国**开关插座市场份额**,取得多项国内荣誉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综合布线业务在市场中达到30%以上。

目前开关插座业务在中国设立41家办事处、700多家专销商、1000多家分销商;综合布线业务已经设立27家办事处、200多家系统集成商。随时为亿万客户提供周全、细致、快捷的服务。

标签: 罗格朗浴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