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怡婴儿用品加盟条件?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世界,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在日益复杂化,飞利浦婴儿用品系列把“精于心简于形”的创新带给人们。

新安怡源于英国的知名品牌飞利浦新安怡 (Philips Avent) 诞生于1984年,致力于以专业的研究和创新为妈妈和宝宝提供高质量的哺育用品和护理产品。

加盟优势

1、品质优势:食品级塑料原料材质等奶瓶,不含双酚A!

2、开发优势:专业行业技术**设计,开发,每个月我们都有新产品推出。新安怡婴儿用品加盟条件?加盟有什么优势。

3、价格优势:*大让利客户,只*取合理利润,是新安怡的合作理念。

4、设计优势:专业婴童设计师品牌设计策划、LOGO设计包装设计,彩盒生产等。

作为世界性的**品牌,AVENT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质**,其98%的产品是在英国本土生产。从研发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与欧洲**的学院或科研机构、医院合作,为妈妈和宝宝们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全力为用户们做到*好。

新安怡奶瓶老款产品的存货可能含有双酚A,据新安怡官方说法称:自2010年2月起仅采用不含双酚A的材料制造喂哺产品。另外,妈妈们在购买时可以注意新安怡奶瓶的产品包装,不含双酚A的产品包装上会明确标有“BPA-free”(不含双酚A)字样。

加盟条件

1、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

2、 有一定的经济实体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3、具有致力于新安怡奶瓶事业的创业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新安怡婴儿用品加盟条件?加盟有什么优势。

4、了解、信任新安怡奶瓶,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共识。

5、对投资风险和收益的两面性有正确的认知和充分的心理准备。

6、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