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奶粉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惠氏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始终秉承“****,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惠氏始终坚持行业严格的质量**体系,希望提供给宝宝的每一餐,都是高品质的一餐。

惠氏奶粉诞生于1995年,隶属于上海惠氏营养品有限公司,是中国婴幼儿营养品行业的佼佼者。主要产品有金装系列(健儿乐、幼儿乐、学儿乐)、爱儿乐妈妈孕产妇奶粉,膳儿加偏食宝宝奶粉。惠氏奶粉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近**来,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取得一系列重大的科学创新,以**统一的**品质,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婴幼儿提供安全、****的营养品,深受医务人员、营养**和消费者青睐。

主要产品有金装系列(健儿乐、幼儿乐、学儿乐)、爱儿乐妈妈孕产妇奶粉,膳儿加偏食宝宝奶粉。

惠氏版本因为奶源地不同、产地不同,分为5个不同的版本,分别是:澳洲版、新西兰版、英国版、港版、国内版惠氏系列奶粉。

不同版本的惠氏奶粉在产品的细节上还是存在着不少区别的。

经销商要求

1、具有经营母婴用品经验优先。

2、具有良好的财务支持和诚信经营资质。

3、熟悉当地市场,与当地商超有良好关系。惠氏奶粉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4、需有经营规划能力。

加盟流程

1、咨询考察

加盟商来公司总部或办事处进行咨询和了解;

2、洽估项目

商务人员与加盟商全面深入洽谈,结合加盟商情况评估项目投资的可行性;

3、加盟申请

加盟根据实际情况详细填写加盟申请表,以便于公司更好的为您服务;

4、签定合同

签定正式的合作合同,并按约定时间履行其中条款;

5、选定商品

在公司客户服务专员的同下确定*批货品的品种、数量。公司将在指定的时间内送达;

6、营业指导

公司委派专员对其雇员进行营业培训指导;

标签: 惠氏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