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瓷砖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瓷砖品牌多样,林林总总,就算是仅仅看****也有很多**的品牌需要比较。既是追求精品艺术个性的体现,也是萨米特人锐意进取,成就世界陶瓷艺术“**”的有力佐证。

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拥有包括意大利萨克米7200吨压机、西蒂等世界有名的滚筒印花机在内的大量**生产设备,同步引进****的数码喷墨技术设备。萨米特瓷砖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加盟优势

1、公司成立销售中心及客户服务部,设立品牌经理

2、在分销零售渠道上对客户关系管理精细化,为经销商服务专业化

3、全方位参与客户的展厅建设、广告策划、网络拓展

4、开展市场调查与客户满意度调查,建立完善的客户档案

5、对经销商进行系统培训,全面提高经销商素质

6、开设专线投诉电话,对售后出现质量问题的产品进行专项处理

7、加强销售部门的常规市场调查和巡检、完善售后服务

8、成立了市场部,建立起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的反应机制

9、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健全了大型形象店、专卖店

10、主要消费地区设立了产品配送中心和仓储库

以“传承欧洲文化和时尚精神,执着美的追求与高生活品质”为使命,“萨米特陶瓷”凭借**多样的产品及贴心周到的服务。

近年来先后荣获 “广东省**商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建材环保产品认证”、“陶瓷**产品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等众多荣誉。

共有多条先进的全自动电脑生产线,陶瓷墙地砖年生产量达8000多万平方米,现已成为***具规模的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及卫浴产品的现代化企业之一。萨米特瓷砖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萨米特引进意大利SACMI7200吨压机、ROTOCOLOR 滚筒印花机等**生产设备,拥有40多条先进的全自动电脑生产线,陶瓷墙地砖年生产量达2800多万平方米。

依托规模化的生产实力和强大的科研人才队伍,萨米特专注于高品质陶瓷墙地砖及时尚卫浴产品制造和销售,致力于打造**知名的建陶品牌。

标签: 萨米特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