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公司的选址很重要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不难发现,几年来,市场上对月嫂的需求越来越大,如今,月嫂公司应成为了不少人投资创业的*选,而且也有不少人在这里是吸纳了自己致富的梦想,其实,开一家月嫂公司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大家在投资之前,一定要对月嫂公司的选址有所了解。

月嫂机构选址要离公交站点越近越好。国外称之为“TOD”导向,即月嫂机构经营受制于公交线路。因为,公交站点汇聚人流,周边的店铺自然会受到青睐。商铺投资者在投资之前,要*先了解城市,特别是该区域的未来规划信息,而公交规划是其择址的基本依据。

月嫂机构选址要与商圈要求相吻合。一定的市场空间对业种、业态的组合有客观要求,只有适应才能使经营顺畅。因此,投资月嫂机构选址之前,投资者需了解这些具体情况,进而确定自身店铺未来要做的行业以及不同的业态,才能使经营具有针对性。

月嫂机构选低不选高。顾客在店铺内行走购物为省时、省力,往往不愿向楼上走,因而店铺低层往往比其它楼层**更高的营利。为此,在择铺时,选择一、二层比选择三、四层店铺要更具有经营上的安全性。

我们在为自己的月嫂选址的过程中一定要从多方面出发,只有综合了所有的选址要素之后,才能为我们的月嫂公司选择一个合适的店址,希望上述的知识能对投资月嫂公司的商家有所帮助,预祝大家都能选到一个好的店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