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奶糖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大白兔作为中国*知名*受人们喜爱的糖果,陪伴了无数人度过了他们的童年——*初人们因其香醇的奶味与简单好记名字而记住它,但到现在,随着大白兔慢慢进入我们的生活,让孩子吃大白兔已经成了一种本应做的事。

大白兔奶糖不仅是****和中国****,而且产品更是经销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市场上经久不衰的大众宠儿。大白兔**奶糖系列现主要有:**原味、酸奶味、红豆味、清凉味、巧克力味等。大白兔奶糖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理解公司理念:深入了解并认同公司的商业理念、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模式

2.**的经营能力: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及市场运作能力,能组建**的经营管理团队

3.匹配的资金实力:具有与目标城市相匹配的资金实力

4.合法经营资格: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5.投资环境良好:经营合作城市经济发展比较好、投资环境良好

6.良好的行业资源:有良好而广泛的当地社会关系和行业资源尤佳。大白兔奶糖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冠生园创建于一九一五年,是一家有着近**历史的中华民族***企业,也是中国食品工业二**杰出企业之一。

冠生园集团的科研机构为市级技术中心,并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认可,同时拥有多项技术发明专利。冠生园在全国各大省市建立了20多个销售中心,形成2000余个销售网点。

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光明食品集团所属上海益民食品集团与**跨国公司中信资本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分别占股55%和45%。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中心新闸路,生产基地主要集中于上海星火开发区和青浦工业园区内。

标签: 大白兔奶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