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味实体店可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零食是很多女人的*爱,开心的时候吃,不开心的时候也在吃,为什么有这么大的魔力?那么百草味零食怎么样呢?

心理学家认为,从性质上讲,吃零食行为与自我抚摸行为的机制是相同的。

百草味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以休闲食品加工、生产、贸易、仓储、物流为主体,集线下连锁、互联网商务经营模式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百草味实体店可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公司下设: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杭州百草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淘道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百草味”“**梅坊”“梅家坞”等知名品牌。

加盟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具有*立合法的法人或自然人资格。

2、 认同并接受“百草味”特许经营模式及公司所倡导的企业文化理念,并能接受和遵守百草味系统运营规范。

3、 具有较强的品牌意识和健康、坦诚的合作心态并自愿接受总部的管理和培训。

4、 加盟投资者本人亲自运作或另有适合的经营管理者人选。

5、 具有足够投资实力,且有投身休闲食品业的创业热情。

6、 加盟投资者本人健康状况良好,且家属亲友都支持加盟开店。

7、 具有(自购或租用)符合开店要求(不低于10平方米)的经营场所。

8、 具有良好的现代服务意识、较强的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

9、 具有持之以恒、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并有较强的财务管理能力。百草味实体店可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做中国休闲零食”为目标,以“快乐百草味,健康好滋味“为口号,先后成立了加盟连锁事业部、电子商务事业部,员工人数达到200多名。

因为消化机能减退,每餐吃得饱一时难以消化吸收,给胃肠道带来较多负担,常常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

如果每餐吃七成或八成饱,在两餐之间感到饿了,吃一点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零食,既**老年人的正常营养需要,又不会给胃肠造成过重负担。

神农尝百草,各有各的味——百草味 上古时候,黎民百姓靠打猎过日子,久而久之,飞禽走兽越打越稀,人们只有忍受饥饿之苦。谁要生疮害病,在当时那种无医无药的情况下,只能听天由命!

标签: 百草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