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哪些项目适合大学生创业?刚毕业的大学生如何创业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1、醋吧

醋吧顾名思义就是喝醋的地方。醋,是调味品,防病功能显著。现在品种多、功能广的醋饮料已经大量开发上市,这使得醋成为当今时下新的休闲饮品。

据了解,西安、南京、上海、贵阳等地已经出现专门经营的醋吧。醋吧既有花色醋饮,又有以醋为酒基调制的鸡尾酒(醋),加上幽雅的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使醋成为继酒吧、茶吧、咖啡吧之后的又一大时尚。2018哪些项目适合大学生创业?刚毕业的大学生如何创业。

2、烧烤店

这个越来越受现代人的欢迎,几乎达到无人不吃的地步,烧烤,满街都是,但是很多人对街上的烧烤并不敢兴趣,觉得脏、不卫生等。但是假如是在店里,假如在一个休闲趣味很浓的吧里,,结果又会如何呢?

这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各人都有各人的风格和爱好,只要你注意调料,注意环境的装修,当然要注意原材料的质量,注意休闲浪漫趣味的培养,我想这会是个很好的项目。

3、饮料店

这个我想大家会在电视上经常看见的,基本上是冰激凌为主,附带一些特色饮料,说实话,这个项目有一点的风险,这样的牌子真不好打,你没点真正的实力也很难打出去,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顾客了。

4、特色餐饮

在宁波江东东柳附近有一家餐馆,非常有特点,并且里面的菜很好吃。假如有这个创意,并且能够请到好的厨师的,特色餐馆**是*选。2018哪些项目适合大学生创业?刚毕业的大学生如何创业。

曾经我的几个朋友也动过这方面的念头,但是因为毕竟阅历有限,而且机会没有成熟,所以一直没有实施。

这四个建议也第四个是*好实施的,开餐馆确实很同意,只要能请到好厨师,就成功了一半。不过装修要好,至少要上点档次,并且价位不能太高,地段要好点,当然*重要的还是好吃!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