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学生开店怎么样?大学生开店需要注意什么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创业热的不断升温,如今想开店的人越来越多。虽然开店是一个不错的项目,但是开店并非像“春天播种,秋天结果”那么简单,其中开店怎样选址就是创业开店关键的一步。

大学生开店,一方面可充分利用高校的学生顾客资源;另一方面,由于熟悉同龄人的消费习惯,因此入门较为容易。正由于走学生路线,因此要靠价廉物美来吸引顾客。20***学生开店怎么样?大学生开店需要注意什么。

此外,由于大学生资金有限,不可能选择热闹地段的店面,因此**工作尤为重要,需要经常在校园里张贴广告或和社团联办活动,才能广为人知。

连先生说,大学毕业生的创业热情是比较高,但是,大学生创业也有很多弱点,如眼高手低,在创业过程中除了能纸上谈兵之外,对具体的市场**缺乏经验与相关的知识,光凭着创业热情而去创业,只能适得其反。

支招:

1.网店这碗饭是挺好吃,有的人很**,有的人却赔*,关键还是在于如何去经营。20***学生开店怎么样?大学生开店需要注意什么。

现在的网店真的是太多了,每天都有新加入的,如何在这些琳琅满目的店铺中脱颖而出,做出自己的特色,才是挣*的关键,要认真定位自己经营的项目,*好选择自己熟悉的产品,想清楚自己的优势在哪里,自己的核心资源在哪里。

2.产品、价格、促销和渠道,一定要紧紧围绕这四点来经营。

消费者通常会货比三家,要学会如何搞促销,网店的渠道销售针对的个人还是团体,是男人还是女人等等。还要将宣传放在**位,在相关**发帖子、登录各个搜索引擎等等。开店初期,即使亏本也要讲诚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