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四线城市房价如何?三四线房价是涨还是跌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在一二线城市工作的三四线人来说,房子**成了不可能的事情。“一线城市冰封,二线城市余温尚存,三四线城市洋洋得意……”这是继今年3月份各地楼市发布连环调控政策之后的生动写照。

限购、限售、限价、限贷、限商,如此**度的调控,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热度可谓大幅降温。

目前,关于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有两种声音,一种认为去库存会促进房价大涨,另一种认为这些城市房价缺乏基本的支撑要素,「真话财经」倾向于第2种。2018年三四线城市房价如何?三四线房价是涨还是跌。

要想搞清楚三四线城市房价明年是涨是跌,*先要搞清楚过去一年多这些城市房价是怎么涨起来的。

中国现在一共有338个地级及以上的城市,除去4大直辖市、27个省会和5个计划单列市(深圳、厦门、大连、青岛、宁波)以及苏州、无锡、温州、佛山、东莞、珠海等非省会二线城市,剩下的超过290个就三四五线城市。

国家***发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房价已经开始小幅下降,但三四线城市房价还在上涨。

国家曾不止一次的提过,**房地产健康有序的发展,所以可以清楚的知道国家不是让房价大跌到**地步,也不是让房价继续无休止的疯涨下去,持续、稳定的楼市调控政策更有利于挤出楼市中的泡沫。

但需要强调的是,由于降温并不是自发性调整,住房价格表现得依然坚挺,而且因“溢出效应”,热点城市的周边地区正在成为新的“投资标的”。有利于房地产更健康的发展。所以“稳定”2个字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将是楼市的常态。

虽然热点城市被“监管”了,但投资客却把“战场”移至了热点城市周边的三四线城市。从近期开发商的拿地情况来看,资金也纷纷涌向以“去库存”为依托的三四线城市。

由此,热点周边的三四线城市似乎陷入了“去库存”和“控房价”并存的局面。2018年三四线城市房价如何?三四线房价是涨还是跌。

没来到北京以前,对房价没有太直观的了解;来到北京以后,才发现房价真的很高很高,那时候觉得老家几千块的房价真的很便宜。结果,现在的一二线房价没跌多少,老家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却涨得离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