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京限购新政策?2018年哪些人不再限购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1月7日电 据消息,南京市日前发布2018年1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安居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A、B、C类***人才,可选择共有产权房、人才公寓、购房补贴和租赁补贴中的一种安居方式。

1、***人才购买自住住房公积金住房标准放宽4倍,即120万元,支付房租的标准放宽到现有标准的2倍,而南京目前的公积金贷款政策购买人个人贷款限额是30万。2018年南京限购新政策?2018年哪些人**限购。

2,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岁以下的本科学历人才凭毕业证书,技术凭**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办理落户手续后,即可申请享受相应的住房政策。

3、这类人**限购!A、B、C三大类人才以及****引进企业中的核心团队成员,新型研发机构中的核心团队成员、高校和科研院所中相当于A、B、C类***人才的人员购房,在本市无住房,购买*套房的,将**受户籍限制。2018年南京限购新政策?2018年哪些人**限购。

4,普通高校毕业生申请住房租赁补贴由2年延长至3年,人才安居办法认定的企业中新就业高校毕业生,拿补贴租房的时限长达5年。

5,扩大高校企业自建人才公寓规模,加快租赁住房与共有产权房等**房建设力度。

标签: 2018年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