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的宠物医院前景如何?宠物医生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宠物成了不少市民家中的新成员。特别是空巢老人数量的增多,越来越多的老人把感情寄托在宠物身上,宠物的陪伴给他们带来了乐趣。

从事宠物疾病临床诊断、以及宠物传染病、人畜共患病预防和控制,并可出具相应的宠物医学证明文件。

宠物医生是指对人们所饲养的动物疾病进行诊断,指导客户饲养、训练宠物,并进行有效的疫病防*的医生。以后的宠物医院前景如何?宠物医生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①犬、猫病的诊断;②指导客户饲养、训练宠物,并进行有效的疫病防*;③X光机、B超、血液分析等各种诊断仪器的操作;④住院部、手术室的各项工作;⑤宠物的美容、护理、商品销售等宠物医院内的其它工作。

现代人生活节奏紧张,宠物已经慢慢走入了更多人的生活。形形**的宠物医院、宠物美容店、宠物俱乐部应运而生,而宠物医生也成为一个紧俏的新行当。

宠物医生是一个非常年轻的职业,1990年以后才从兽医当中分离出来,而且从业者大都不到40岁。以后的宠物医院前景如何?宠物医生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2002年初,北京市农业局对考试合格的从业者颁发了**批宠物医生执业资格证,目前,北京市有大小宠物医院100多家,具有执业资格的宠物医生有300多人。

宠物医生的门槛不低。目前国内真正拥有兽医师资格的医师还很稀缺。

标签: 宠物医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