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明加盟有区域限制吗?怎么加盟阳光照明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阳光照明创建于1975年,前身系上虞灯泡厂,1996年改为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7月,“浙江阳光”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照明行业*家民营高科技上市企业。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照明灯具**品牌,节能灯-LED灯**品牌,上市公司,国家保护商标。阳光照明加盟有区域限制吗?怎么加盟阳光照明。

加盟优势

1、生产优势

公司主要产品及生产规模为:年产一体化电子灯3亿只、紧凑型稀土节能荧光灯管3.5亿支、T5直管大功率节能荧光灯及配套灯具1200万套、T5灯管 2000万支,户外灯及LED配套灯具20万套,是我国照明电器行业的***、国内主要的节能灯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

2、品牌优势

“阳光牌”紧凑型荧光灯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称号。2004年“阳光”牌节能灯被列入商务部**支持“出口**”产品,阳光”商标被认定为“中国****”。

3、研发优势

企业系***高***企业,省“五个一批”**骨干企业,近几年公司先后开发出***、省级新产品20余只,获国家专利120余项,至今参于了17项国家标准的起草与制定。

4、质量优势

产品已获得美国UL、FCC、欧洲VDE、CE、GS、TUV、加拿大CSA、北欧五国等50多项国际标准认证,并在我国电光源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国家节能认证。

5、网络优势

公司形成了以全国各地二十几家阳光物流营运中心为核心配送,省级经销商为营销主干网络,有效快捷覆盖全国销售服务网络,国内营销体系健全具有丰富的自有品牌国内营销经验。阳光照明加盟有区域限制吗?怎么加盟阳光照明。

6、市场优势

阳光还多次中标国家政府节能照明产品项目,产品不但畅销国内市场,还远销欧洲、南美洲、北美洲、东南亚、南亚及中东等地。

7、战略优势

在欧洲、美国建立销售中心,在越南、印度建立生产基地,大力实施“走出去”的战略,扩大阳光自有品牌的影响,促进出口业务。

8、服务优势

公司坚持合作双赢的原则,为加盟商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在品牌形象、广告促销等各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

**高***企业,浙江省**扶持的大企业集团,中国大的节能灯生产出口基地之一,我国最早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企业之一。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公司是**高***企业、大型企业、中国的节能灯生产出口基地之一,同时阳光照明已被列为300家**企业及浙江省**扶持的大企业集团,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公司现有员工45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250多人,总资产30亿元。

其主要产品及生产规模为:年产一体化电子灯3亿只、紧凑型稀土节能荧光灯管3.5亿支、T5直管大功率节能荧光灯及配套灯具1200万套、T5灯管2000万支。

户外灯及LED配套灯具20万套,被认为是我国照明电器行业的***、国内大的节能灯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

标签: 阳光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