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家老年用品专卖店怎么样?发展前景如何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老年人越来也多,卖老年用品的很少,那么开一家老年用品专卖店怎么样?老年用品店要做老年人的生意,一般有两种客户人群。

一种是家庭有老年人的成年人,这种人基本都是有家有孩子的;一种就是老年人本身。前者比后者购买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要集中这样两个客户人群,社区附近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商超附近也可以;但是大型商场反而不合适,因为一家大小逛街的可能性不大。2018开家老年用品专卖店怎么样?发展前景如何。

目前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有服务则不足1000亿元,供需之间的*大差距让老龄产业“商机无限”。

我国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才刚刚起步,涉及养老机构、医疗**产品、旅游、房地产等领域,在各方面的专项产品及服务都还待开发。2018开家老年用品专卖店怎么样?发展前景如何。

开老年用品店,也许不能马上做得很红*,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慢慢就成为很多老年人的伙伴,他们相信你,以后你再有什么新产品推给他们,他们也比较容易相信。

老年人大多接受能力不强,你需要花时间去辅导他们,告诉他们怎么用,怎么才好用,有哪些注意事项。这次你做得好,他就能记住你,以后有什么需要也会告诉你,你可以帮他去采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