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网络游戏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网络游戏,英文名称为Online Game,又称 “在线游戏”,简称“网游”。

指以互联网为传输媒介,以游戏运营商服务器和用户计算机为处理终端,以游戏客户端软件为信息交互窗口的旨在实现娱乐、休闲、交流和取得虚拟成就的具有可持续性的个体性多人在线游戏。

网络游戏诞生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初的网络游戏大多由计算机爱好者以自身娱乐为目的开发,仅可实现简单的远程联机功能,无法模拟一个持续发展的游戏世界。2018网络游戏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据悉,网络游戏产业的毛利率高达50%以上,*高的甚至有75%,而净利率也在25%~50%之间。

其主要原因在于,一方面厂商只需对网络游戏进行维护与升级管理,无需厂房、仓储与制造,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成本。

另一方面,网络游戏由于游戏编码存储在一个安全系数很高的服务器上,大大减少了盗版的可能性。

我国的页游市场已经过了高速成长期, 目前厂商的竞争格局已经相对固化。目前 PC 端流量成本的增加和行业增速的下滑让页**业的竞争门槛不断拉高。2018网络游戏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目前已经较少有新的游戏厂商再进入这个市场,**名厂商的相对排名较为固定,内部竞争格局主要源于游戏新品等上线计划的影响。

标签: 网络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