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手开女装折扣店如何经营才赚钱?有什么技巧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女孩子就喜欢买!买!买!永远都说自己没衣服穿,永远不嫌弃自己的衣服多,所以说女生的**好*了。

一般开店的费用不同很大的,地区、消费群体、服装款式等都是对费用*大影响力的。基本上包括:转让费+装修费+房租(2+1月)+进货资金+流动资金,许多细节只有你自己清楚,所以需要多少费用也只能自己来核算。

另外,刚开始做服装,进货一定要慎重,也就是涉及到产品都价格定位上,如果品牌产品价格定位不合适当地的消费才能,那么再怎么折腾也是枉费的。2018新手开女装折扣店如何经营才**?有什么技巧。

不要怕你看上的货没有了就多进,放心,这个款没有了,类似的许多款会出来。少**总比压货要好许多。

对于成群结对进店的客户,这种生意往往做得成的比较少,因为人多嘴杂,眼光都不一定一样,别去争论衣服是不是真得是不是适合,两个人一起来的生意*好做,因为两个人一般是好朋友,自然在喜好上也会比较相同,所谓物与类俱。

在折扣女装的销售过程中,店内要保持一定的备货量,店内有三万的货品,你能做5000元的营业额,但是如果只有5000元的货品,**是不可能**能有5000的营业额!这是做服装生意的一个非常大的技巧,不投资哪里来回报?2018新手开女装折扣店如何经营才**?有什么技巧。

要学会维护客户,怎么把衣服卖掉,怎么留住客户,怎么对待老顾客,这是都是很重要的。个人倡导做事必先做人的原则,做到不斩顾客,童叟无欺。

即便有批货拿得很优惠也要按正常利润出售,不可贪利,把优惠留给顾客,顺便也可与顾客说明优惠的原因。通过时间的积累做响自己的声誉与信誉,持之以恒。

标签: 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