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养羊赚钱吗?养羊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羊是羊亚科的统称,是人类的家畜之一。养羊的市场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从山东养羊户高大河那里了解到,正常的话,100只基础母羊不死的正常情况下,能*10万左右,养的好销路好点,能*12万左右。

羊肉成为一种理想、安全的肉类替代品,羊肉的消费量和出口量呈直线上升趋势。现在老百姓对健康饮食更加关注,很多关心健康的或者健身的人基本都不吃猪肉。2018年养羊**吗?养羊市场前景怎么样。

一般一只羊一年产2胎的比较少,正常都是2年3胎,所以按照2年计算,才能计算出一只羊一年的利润。如果想要*到*,获得更高的利润就一定要有好的销路。

(母羊育种)情况下销路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养羊场繁育的羊羔,作为种羊出售给当地需要繁殖母羊的人群。

第二:养羊场繁殖的羊羔,直接育肥,养大以后销售到屠宰场。

第三:养羊场繁殖的羊羔,育肥养大之后,自己屠宰,羊肉可销售到本地酒店,饭店,菜市场(可长期租个摊位)。

第四:养羊场繁殖的羊羔,只要是从本场引进的种羊,繁殖的羊羔可以运回我们养羊场出售,免费提供场地,粗饲料,或者直接转给我们(价格根据质量)。

第五:销售*差的方式,卖给当地羊贩子,羊贩子收购价格肯定会低于屠宰场收购价格。以上几点都是自己繁殖的羊羔,销售的模式不同,利润也不相同。

而是吃蛋白更高,脂肪粒更小的牛羊肉,这就让羊肉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吃羊肉,这说明养羊的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2018年养羊**吗?养羊市场前景怎么样。

近几年养羊的行情不太理想,但并不能决定今后的价格行情,根据研究分析,羊的价格两年之内会有大反转。肉羊的市场行情在2017年应该是回温的一年,*近两年肉羊养殖的调整期。

自2013年底至2014年初,国家相继**了一些肉羊养殖补贴政策后,一些地区的群众饲养肉羊的积极性**高涨,但是也有一定的风险。

发展肉羊养殖,*好是规模化,前提是要有资本,投入成本大,其次要看有没有技术和经验,切勿盲目跟风,投资需谨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