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学生校园创业点子?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有哪些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爱婴用品店

如今,老龄化的加重,让国家愈加重视,在几经探讨之后,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所以,有关婴幼儿的经营项目*近一直走着上坡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科技的进步,婴幼用品的种类开始繁多,诸如磨牙棒、斜坡的水杯、儿童温度计、散热帖、喂奶枕……都是店铺可以**的项目,因此,创业选择婴幼店,****,前景无限。20***学生校园创业点子?适合********有哪些。

适合创业群体:各类型的女大学生

桌上球艺室

桌上足球风靡于欧美,是一种有趣的桌上游戏。游戏可以是2人对打或者4人对打,一般通过两边的操纵杆即可控制。由于游戏具有刺激性,深受男性消费者的喜爱,所以桌上球艺室经营前景较好。

一般情况下,租50平方米以上的房屋月租金1000元,购置桌上足球台5台,每台1600元,并且办理相关营业执照及经营许可证,总投资在5万元左右。

适合创业群体:各类型的男大学生

校园外卖网

学生窦可玉等3人2011年创办了“蹭饭网”。点开“蹭饭网”,顾客只需登录账号,在江浦校区、江浦阅景龙华、南京工程学院、南广学院等选项中选取好站点,再选择商家、下订单,填写地址、手机号码后,就可以静候美味大餐送上门。

2012年5月,“蹭饭网”已经收回成本开始赢利,团队从3人增加到10人,站点增加至3个。20***学生校园创业点子?适合********有哪些。

校园咖啡厅

场地是开咖啡厅的**难题,唐鹏翔是学校KAB创业俱乐部主席,他的咖啡厅项目被纳入学校的创业课程,获得学校创意园区100平方米店面的底价租赁合同。

咖啡厅的日客流量不稳定,“经常出现高峰期忙不过来,人手充足时又生意清淡的情况”。由于不了解咖啡,经常导致投入与回报不对等,一次因听信商家**高价买入咖啡豆,并没有受到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