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火锅加盟总部在哪?在全国各地都招商吗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在这寒冷的夜晚中,靠什么取暖?搓一顿*锅那是杠杠的!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目前为止,*锅的市场是非常好的!“小肥羊*锅”将延续了千**的蘸着小料涮羊肉食法,改革为” 不蘸小料涮羊肉” 的新食法。

锅底料采用几十种上乘滋补调味品;羊肉精选来自***、***的锡林郭勒大草原六月龄“乌珠穆沁羊”。

加盟支持

1、健康的加盟体系:完善的加盟政策和流程;良好的加盟商关系;专业的加盟支持团队。小肥羊*锅加盟总部在哪?在全国各地都招商吗。

2、选址评估:提供专业的选址咨询;科学的评估体系及新址审核

3、营建支持:创新设计标准;餐厅动线规划;共享设计及施工厂商资源;施工管理服务;工程验收支持;

4、系统培训课程:加盟商营运培训;加盟商管理类课程;餐厅管理组培训支持;员工训练规划支持;

5、营运管理支持:新店开业支持;完善的营运管理体系;日常营运辅导;餐厅稽查服务;

6、行销策划与广告支持:策划全国性促销方案;提供单店行销方案辅导;品牌**与媒体广告投入;专业的企划品设计和制作;

7、采购支持与配送服务:规模化的统一采购;标准的配送系统;

8、新产品研发:全国性菜品品项研发;地域性品项开发支持与审核;

9、公共事务支持品项:提供专业的**事务咨询;协助处理危机事务。

二者珠联璧合,形成了“肉品鲜嫩、香辣适口、回味悠长,久涮汤不淡、肉不老”具有浓厚的蒙古民族餐饮文化特色的小肥羊*锅品牌。小肥羊*锅加盟总部在哪?在全国各地都招商吗。

位于北纬45°的锡林郭勒大草原是天然**牧场,水源纯净,牧草丰美,赋予小肥羊得天*厚的优势--绿色、自然、纯净。

可精益求精的我们并不局限于此,甄选平均180天的乌珠穆沁羊和苏尼特羊,一年只有一季。

为了成就一锅久涮不淡好汤底,经过道道工序的处理,引入七味药食同源原理,浓郁入味,涮羊肉也不需小料。成就了勇于创新,追求美味新境界的非凡小肥羊。

小肥羊加盟公司现拥有一个调味品基地,两个肉业基地,一个物流配送中心,一个外销机构,国内五大餐饮市场区域,**三大餐饮市场区域的大型跨国餐饮连锁企业;360家*锅连锁店遍布了全国各省、市、区(包含:直辖市、特别行政区)。

标签: 小肥羊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