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苏绣价格是多少?手工苏绣多少钱一副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苏绣呈现的是江南水乡那细腻绵长的人文内涵。这些美轮美奂的苏绣都是在上千年的历史时空中,由一代代绣娘巧手穿引,心手相传,一针一线绣制出来的。

影响苏绣价格的因素很多,苏绣质量、图案类型、绣制方式(双面绣、单面绣)、苏绣尺寸、浓密程度、是否常规(新式、传统)、色彩复杂程度等多种因素。

由于影响苏绣价格的因素很多,经验的积累很重要,也就是绣娘本身的因素占主要的(也是决定手工费高低的因素),精度、图案、尺寸,绣制方式等都比较重要。2018年苏绣价格是多少?手工苏绣多少*一副。

因此苏绣产品的价格计算即不能简单的按照面积,也不能仅仅按照图案,而是应根据多种因素,综合考虑和衡量。

一般的苏绣你把国内的价格乘以兑换国家的汇率的0.6-1.5之间就是她的价格,现在**市场上苏绣也非常多,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给老外买就贵多少。

苏绣价值和很多东西一样的,做工,用料是基本的,如果上乘的苏绣就想艺术品一样,诉求的是一些思想及潮流或者是文化,这样的苏绣只要符合上流社会的审美观,有几十万,上**的。

苏绣产品的成本包含绣娘手工费、苏绣底料(有:塔夫绸,宫缎,真丝,仿真丝等),绣线,卡纸,背扳(单面绣), 玻璃,苏绣外框(有:紫檀木,红木,鸡丝木,花荆木,菠萝格等),(单面绣框架有发泡木,石膏框,拉丁木,油画框等),锦盒,礼品盒(单面绣)等。

手工产品不同于机器产品,后者的成本相对固定,但“手工生产、放单”是“和人打交道”,工费相对灵活。另外,不同技术层次的绣工,他们都有一个相应的心理价位。2018年苏绣价格是多少?手工苏绣多少*一副。

所以从理论上讲,每一幅苏绣产品的价格,都可以上无止境,也可以下浮许多,但下浮有个限度,即底限,太低的价格也不会绣出**的绣品。这就是为什么同样图案、同样尺寸的苏绣,价格却千差万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