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涂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好看?适合冬天涂的指甲油颜色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美的细节,现在不单单之关注脸的,目前美甲是女性第二关注的点,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因此在冬天涂个美美的指甲油是非常有必要的。

1.冬季可以选择使用一些冷色系的甲油来装饰指甲,这比那些太过艳丽的颜色更适合冬季,而使用冷色系的指甲油更能凸显出冬季的干净状态。

2.冬季光线会比较暗淡,所以在选择指甲油的时候*好是选一些比较明亮的指甲油。冬天涂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好看?适合冬天涂的指甲油颜色。

3.根据服饰与妆容。一般,冬季MM们更多喜欢穿着比较艳颜色的衣服,配合上冷色系的甲油会更为合适。如果冬季穿浅色或白色服装,可选择鲜艳一点的指甲油,但要特别注意颜色之间的关系。

白色:白色是*纯的颜色,一般很少会有MM喜欢,但是在这个冬季你可以尝试一下白色,其实上甲后的效果还是很特别的,与冬季的季节环境很搭配。但如果你的肤色比较黑,还是建议不要使用。

银色:肤色教黑的MM可以选择银色,注意不要使用带有光色或是亮粉的。银色也是非常适合冬季使用的冷色系颜色的一种。

果绿色:如果你觉得白色或是银色太过于简单,过于冷,也可以试试看果绿色,接近于墨绿色的颜色。这款冷色系的甲油也比较适合冬季。冷而不寒,会给人一种冷静高贵的感觉。冬天涂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好看?适合冬天涂的指甲油颜色。

红色指甲油:像这种比较靓丽的红色指甲油就很适合这个冬季,不仅能够帮助你提亮手部肤色,而且很时尚吸睛。

淡蓝色指甲油:冬季光线会比较暗淡,所以在选择指甲油的时候*好是选一些比较明亮的指甲油,比如这一款淡蓝色指甲油就很不错,清新养眼又很显手白。

薄荷绿指甲油:薄荷绿是一款超级小清新的指甲油颜色,而且很显手白,同时还能够为你在这个冬季里倍添明亮感。

注意事项

1、涂抹指甲前,一定要涂护甲油,这个是大家都一定要知道的哦!刷子一次不要蘸取太多,然后尽量压扁刷头匀速刷下,以*少的次数刷完一个指甲为*佳。

2、指甲油*好用健康无毒的水性指甲油co**ay、伊橙等,普通甲油含有致癌有毒化学物质要慎用,

3、还腐蚀指甲,长期必然带来伤害,得不偿失!涂指甲油的时候尽量别吸入太多气味*好带上口罩,每蘸取一次,就把盖子盖上防止挥发!

4、涂抹的时候不要整片指甲都涂满,指甲根部的月牙处记得不要涂抹,边缘要空出部分,让指甲有空气感。

标签: 指甲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