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家具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有多少分店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天坛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56年,经过近 半个世纪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大型现代制造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实木、软体、 金属等各类办公、民用家具及建筑门窗、室内外装饰工程三大领域。

天坛家具,以品牌为公司发展的**,其产品既有奢华的欧美乡村气息,亦有小资情调的法国浪漫,还有简约大方的欧式时尚,更有狂热豪放的西班牙风情,是目前值得选择的家居品牌。天坛家具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有多少分店。

天坛家具以**环保的产品,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未来,天坛家具将乘势前行,发展成为一家以家具及其上下游产业涵盖研发(设计)、制造(施工)、商贸及服务为特色的大型室内环境整体服务商。

加盟条件

1、认同天坛品牌、产品及市场**模式。

2、以天坛为主营产品,不经营同类型其它品牌。

3、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及人际关系网络。

4、具有建立和管理销售渠道及终端卖场的经验及能力。

5、具有建立和管理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的能力。

6、具备行业经验,了解家具建材市场者优先。

7、决策者具有谋求相对长远发展的事业心。

8、决策者具有“专业”、“专注”、“坚守”、“勇魄”的素质。天坛家具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有多少分店。

北京天坛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天坛家具公司)创立于一九五六年,经过近半个世纪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大型现代制造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实木、板式、软体、 金属等各类办公、民用家具及建筑门窗、室内外装饰工程三大领域。

产品销售遍及全国省市自*区和港澳特区,并出口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除满足民用市场和国外市场需求外,还为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大型集团、写字楼、**酒店、商业、餐饮业、文化教育系统、医院、候机候车大厅、体育比赛场馆等各类事业单位、公共场所提供全部家具配套服务。

标签: 天坛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