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适合在什么地方开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曲美家具加盟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发 展成 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家具集团。

曲美家具加盟集团麾下现有一家中外合资公司:古诺凡希家具有限公司;五家全资子公司:馨家商业有限公司、曲美家具加盟有限公司、新业家具有限公司、曲美品牌运营公司、曲诺家居有限公司。

北京曲美家具集团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汇集****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着名的设计所,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家具风格的代言。曲美家具适合在什么地方开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成为中国**的集设计、生产、 家具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已成为中国*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

曲美家具加盟(集团)公司本着“道德为本,能力为先”的理念,不断引进高水平的专业管理人才,拥有一支**务实的团队,在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坚实管理基础的同时,也使“曲美”成为一个具有**文化含量和社会影响力的**品牌。

加盟条件:

1、 认同曲美家具的经营理念及经营模式,并能共同保护曲美家具的知识产权。

2、加盟商应熟悉当地家具行业市场状况,有品牌商品经营管理经验。

3、愿意参加公司的培训工作和接受公司的各项管理。曲美家具适合在什么地方开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4、加盟商*先是专卖店的经营者,具备创业精神并有持久的干劲和毅力,具备****意识,有长期的发展眼光,能亲自参与管理,善於合作。

5、认真细致阅读加盟合约,自愿加入,并愿意遵守合约细则,严保公司秘密。

为消费者及社会带来价值,是曲美工作的核心部分。通过引入**化、多元化的生活观念和家居用品,曲美为中国消费者**了崭新的生活方式;通过倡导绿色生态家居环境建设,曲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家居用品。

曲美还是环境保护的**,公司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节水、节电、节约能源,同时在产品设计中实施生命周期设计方法,在原材料选择、产品设计、制造、包装、运输、回收这一系列的环节中实施可行的环保措施,为节约宝贵的自然资源、保护自然环境做贡献。

标签: 曲美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