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卫浴加盟代理加盟?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SSWW浪鲸卫浴始创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20年,现如今陶瓷卫浴年产量可达500万件,产品涵盖**缸、蒸汽房、淋浴房、洗手盆、坐便器、浴室柜、五金**等十多个品种。

它强调**花洒、面盆浴缸与瓷砖的整体搭配,把握卫生洁具的选择、色彩、光影乃至小物件配饰等整体功能布局的要领,将单项卫浴产品的设计融入风格统一的整体环境。浪鲸卫浴加盟代理加盟?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品牌优势

*特鲜明的品牌形象,市场占有率相当高,拥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产品远销海外一百十多个国家。

整体优势

卫浴产品配套齐全,包括**缸、蒸汽房、淋浴房、洗手盆、坐便器、浴室柜、**等十多品种,易打造成风格统一的完整卫浴空间。

设计优势

产品设计结合美学、人体工程学、流体力学等设计原理,蕴含人的走位、取物习惯等人性化因素来设计,**行业中的地位。

服务优势

售前免费为您提供个性化设计;售中免费导购;售后免费安装、测试;定期预约上门保养、维修。

规模优势

拥有休闲卫浴(浪鲸洁具有限公司)、卫生陶瓷(家家卫浴有限公司)两大生产基地;在全国建立了200个城市3000多个终端网店。

体验优势

专业打造卫浴体验馆,提供一间间满足不同人士需求的完整卫浴套间,让顾客提前“预览”和体验自家的卫浴间,先体验后消费。

浪鲸品质**瞩目,5年获得欧盟CE认证,并在**上**通过ISO9001:2000、加拿大CUPC、加拿大CSA、美国UPC、美国ETL认证、澳大利亚SAI等产品质量认证。

产品出口到美国、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韩国、日本、伊朗、沙特等107个国家,瑞典市场占有率保持**地位。

公司座落于有“中国陶都”之称的广东省佛山市,佛山陶瓷有着悠久的历史,自古就有“石湾瓦,甲**”的美誉,位于石湾镇的南风古灶几**窑旺不灭。浪鲸卫浴加盟代理加盟?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这种一脉相承的卫浴间洋溢着文化和格调,正是我追求品质生活的**诠释。SSWW,从我的感受出发,给我喜欢的觉。

SSWW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多年,已成为中国**的陶瓷、卫浴、五金生产研发和营销基地。

公司座落于有“中国陶都”之称的,陶瓷有着悠久的历史,自古就有“石湾瓦,甲**”的美誉,位于石湾镇的南风古灶几**窑*不灭。

标签: 浪鲸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