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恒洁卫浴以追求**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出**设计和****的组合产品为企业的追求。目前“恒洁”产品拥有几十项技术**及外观设计**,产品技术含量、附加值高。

恒洁卫浴加盟品牌隶属于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陶瓷卫生洁具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综合性的大型企业。

恒洁卫浴是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卫浴品牌,品牌诞生于1998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款国内知名的卫浴品牌。

同时,恒洁卫浴凭借遍布全国的2000多个服务网点,开设“1350一生为您”阳光服务通道,以“为客户提供超乎期望值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恒洁卫浴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恒洁卫浴秉持“中国卫浴,恒洁品质”的理念,以**中国品质为己任,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展望未来,恒洁卫浴期待和中国企业,和你,一起**中国品质,共建美丽中国。

经营理念及能力

* 具现代化经营管理、运作能力及持续发展的能;

* 具较强的进取精神;具建材行业经验者尤佳;

* 具备一定文化基础并且能够进行电脑管理。

* 熟悉所加盟城市市场。

资金及店面面积:

* 省会城市资金要求***万以上,店面要求300㎡以上;

* 地级城市资金要求***万以上,店面要求250㎡以上;

* 县级城市资金要求**万以上,店面要求150㎡以上。恒洁卫浴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办公设备

具备电脑且可上网、固话及传真、售后服务车。恒洁品牌专卖;按区域收取适当**金;年度营业目标依合同约定执行。

人员配备

工程、分销业务员、品牌经理售后服务人员(安装工、店员)、仓库/财务人员。

标签: 恒洁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