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是几线品牌?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法恩莎卫浴是一种卫浴品牌。法恩莎是意大利一个盛产陶瓷的**小镇,这里出产的陶瓷透出一股唯美、优雅、艺术的气息。

法恩洁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FAENZA 法恩莎”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卫浴洁具企业。法恩莎卫浴是几线品牌?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强烈的品牌意识,自觉维护公司信誉和品牌声誉;

2、认同公司的理念,接受法恩洁具公司的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培训;

3、有良好信誉,对事业充满**,愿意与法恩洁具公司共创辉煌;

4、个人信誉良好,有志于洁具行业发展;

5、致力于法恩洁具品牌的区域运作和市场拓展;

6、拥有一定的分销网络,具备较强的销售拓展能力,能在所辖区域内积极发展分销。

公司以专业生产“FAENZA”牌陶瓷洁具、浴缸、浴房、浴室柜、**、五金挂件,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瓷片、外墙砖、广场砖等系列产品而享誉业界,被冠以陶业航母之美称。

“FAENZA法恩莎”采用意大利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标准,秉承“唯美、优雅、艺术”的设计理念,严格执行ISO9001-2004**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环保总局“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体系。

意大利**设计师**,强大设计师团队创作,产品以高雅别致的外观和高科技含量为一体的内在品质,体现功能与美感的有机结合,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的**享受,****家居空间新潮流。

享誉**的法恩莎集团,旗下拥有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肇庆市法恩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景德镇市法恩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拥有佛山顺德。法恩莎卫浴是几线品牌?加盟条件是什么。

佛山高明、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等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6000多亩,营销总部坐落在广东省佛山市。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法恩莎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