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可以加盟吗?金龙鱼食用油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嘉里粮油在中国拥有“金龙鱼”、“香满园”、“元宝”、“胡姬花”、“鲤鱼”、“巧厨”、“花旗”和“手标”等16个小包装食用油品牌。

金龙鱼上市25年来,秉承诚信、创新、品质、服务四大经营理念,坚守“温暖亲情大家庭”的品牌诉求。

加盟优势

1、加盟商可得到总部的市场战略指导,有效避免经营偏离市场而导致的失败与损失。金龙鱼可以加盟吗?金龙鱼食用油加盟有什么优势。

2、加盟商可获得总部免费对专卖店从业人员专业化技能培训,使销售队伍提高销售技能,从而大大提高销售业绩。

3、总部提供区域保护,**区域性*家经营,有效避免同一场恶性竞争。

4、总部的整体经济实力及强大的产品生产开发能力,拥有的成功经验,能**加盟商大大的提高成功机率。

让你和你周围的人一起分享家庭的快乐和温暖金龙鱼以不断创新及始终**的技术,提供高品质、多品种、不同价格层次以及方便的小包装食用油产品。

1974年,郭兄弟集团在香港成立了嘉里控股有限公司,从此“嘉里”成为郭兄弟集团在香港和中国大陆广泛业务的标志。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是郭兄弟集团专为中国设立的投资粮油企业的公司。

专注粮油食品,把中国人的厨房作为自己的事业,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研发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金龙鱼可以加盟吗?金龙鱼食用油加盟有什么优势。

截至目前,金龙鱼品牌系列产品已经涵盖了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米粉、豆乳、调味品、餐饮粮油等八大领域,真情服务三亿中国家庭。

为追求健康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带来健康、营养、美味的饮食体验,使人们分享家庭的快乐、温暖和关爱。进而打造的食用油品牌。

标签: 金龙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