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圣诞去哪玩?无锡有哪些教堂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无锡**教堂

无锡**教堂,原系中华圣公会江苏教区在无锡建造的主要教堂。此堂为全市****教活动场所,改名无锡**教堂。1994年教堂被无锡市**定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教堂在**支持下进行修建,建成30米高钟楼和**教广场。

该堂为哥特式教堂,红瓦红砖红地坪,尖顶无梁,有三层楼高,建筑面积767平方米,平面呈十字形,可容纳1000多人礼拜。天蓝的时候,高耸的十字架尤其显眼。教堂常坐满了人,大多数是老年人还有孩童,他们同样眼神坚定而澄澈,同样紧握着手中的黑皮圣经,或双手交握,或闭眼凝思,或大声祈祷,气氛祥和。无锡圣诞去哪玩?无锡有哪些教堂。

地址:无锡市中山北路130号

新区教堂

这家教堂就在新区锡士路上,来这里做礼拜的外国人还是挺多的。

教堂中,每一个小细节都可能让人突然心生感动。就像是供人翻阅,已经略显陈旧的圣经和赞美诗,它们的身体本身便携着无数美好虔诚的故事。

地址:新区锡士路

三里桥 天主堂

原名若瑟堂,1640年由意大利传教士筹建,清雍正后废。光绪十八年(1892年)法国传教士在原址上重建,成为无锡总锋区本堂南京教区第一大堂,江苏省最大的教堂。1980年耶稣圣诞节恢复开堂。

教堂外貌保持了中西结合的建筑风格,砖木结构,外墙青砖白缝,门窗为哥特式。教堂主体平面呈十字形。正面顶部竖不锈钢十字架,下面有大理石一方刻有“天主堂”三个金字,为书法家王致中教友遗墨。

教堂内部设有祭台三座。中间拉丁祭台上面有圣若瑟抱耶稣像。两边小祭台分别为耶稣圣心像和露德圣母像。堂中横梁上均有匾额,两侧柱子上挂有“圣若瑟七苦七乐经”内容(经常有教内外朋友误以为是对联)。教堂内景总体古色古香、协调美观,气氛壮严肃穆。无锡圣诞去哪玩?无锡有哪些教堂。

地址:北塘区三里桥民主街86号

荣巷教堂

荣巷教堂,位于荣巷历史街区,哥特式的双塔入云,彩色玻璃弥漫光韵。虽不能解构出这里每一根柱子、每一处艺术雕饰背后的含义,但眼睛所见的建筑细节,一块石砖,一处彩窗,无不流露着爱与浪漫。

回归圣诞节最原始的本质,平安夜这样的大日子,教堂会有一些特殊的仪式,如果你是虔诚的教徒,或者你也想感受一下教会的洗礼,听听飘渺的唱经,会感觉心灵得到净化的~

地址:荣巷历史街区

贡湖湾湿地里的华庄教堂

华庄天主堂坐落于美丽的太湖新城贡湖湾湿地公园内,是无锡市滨湖区**一座天主教堂。华庄天主堂的设立,成为了太湖新城贡湖湾湿地公园内的一个建筑文化亮点。

教堂设计为四合院样式并与主体建筑相连,富有欧洲古典气息和乡村特色。华庄天主堂的铜门,彩色玻璃,亮化等特点,加上周围绿荫湖泊飞鸟和野花,被称为无锡最美教堂。

江阴**教堂

江阴**教建于清光绪二十一年(1895),在江阴城东门外,称"澄东耶酥教堂"。江阴沦陷时,澄东教堂被日军焚毁。抗战胜利后,由信徒集资重建简易教堂。

江阴天主教堂

天主教堂坐落于南门外。道光三年(1823年),法国籍惠济良神父来到江阴。在南门购得土地,并于南门外石子街外建屋传教。后拆旧建新,新建钟楼高58.5米,颇为壮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