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农村创业做什么好?农村创业做什么赚钱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高产青料草种植

现在农村闲置的田地多,搞青饲料草种植有利可图,种植业比较省事,亩产收入至少也有几千元。怎么会有这样好的收入呢?经过多方面来了解,现在青料草主要用于一些养殖业,青料草是养殖业重要的饲料来源,有部分地区开始种植高产青料戊茫雀麦,取得了不错的经济收入,戊茫雀麦属于优良的青料品种,管理容易、采收简单、产量也很高、属于多年生高产青饲料草种。

苗木销售与种植维护

现在的农村很多地方都盖起了新楼房,每个农民都有自己的美好家园梦,把自己的小院都打理的漂漂亮亮的,种植小花小草的,为的就是美观和舒适,懂得苗木的栽培与管理,就可以做这项事业,比如培植一些桂花树苗、桃树、盆栽等观赏型苗木,一定会受到众多老百姓的喜爱。这样的苗木基本家家户户都能用上,如果还能从外地引进一些不常见的苗木,那还会很*手,同时能带动其它苗木的销售。2018年农村创业做什么好?农村创业做什么**。

农特**创业

2015年农特**全面**,如果你那里具有地标性的特产,具有农特**的基础,那**可以参与农特**创业。我们正在推动万人农特**创业孵化平台,农特基地方面已经聚焦了600多个全国农特基地,**扶持50大农特基地。全国建立20大农特**创业孵化园,所有对接农特**基地产品的渠道创业者,同样可以申请渠道创业。同时农特**还打造全网的快物流通路,干线+城市配送的快物流网络。2018年农村创业做什么好?农村创业做什么**。

生态农乐服务

农村,环境是城市的空气清新,城市生活的压力更小,但不造谣生事都市。许多城市的工作的人也喜欢,平时闲下来了,到乡下闲逛,或者度假,或者在此放松心情。对比之下,农村明显是天然的优势。他们是满意,旅游的要求,可以提供当地特产的特色,他们既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