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桑乐金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营家用理疗房及其衍生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健康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近年来,乐金健康正积极紧抓大健康行业的发展机遇, 发挥公司在健康行业的影响力,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升级发展,结合资本市场的资金优势,通过股权投资、并购、财务投资等灵活的投资机制,整合**健康资源和**的健康行业人才资源,紧紧围绕“大健康产业链”。加盟桑乐金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公司荣获“海关A类企业”、“安徽省出口**”、“安徽省**商标”、“第16届亚洲运动会公益企业”、“安徽省体育局体育健身、运动康复指定产品”等荣誉,是中国**协会理事单位、全国“*未病”工程模范单位。

未来公司将在全国设立乐金健康连锁平台,同时利用乐金健康的资本运营平台整合更多的健康资源,不断丰富大健康产业链的产品结构及布局,使更多的国人享受到乐金健康给大家带来的健康福利!

加盟支持

1、进货支持

当合作伙伴加入到桑乐金的大家庭后,公司通过经销合同进行季度、年度返利等形式给予大力扶持。加盟桑乐金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2 、装修支持

桑乐金提供设计效果图、装修标准等一整套支持。对符合公司装修标准的合作者,公司按照规定给予装修补贴。

3 、营销支持

在店面开业后,公司将继续提供不间断的营销服务支持,提供开业后定期活动规划及营销计划,快速积累客户资源。

4 、开业支持

公司发挥全国近百家主流媒体资源优势,提供详尽**的开业方案,让合作者能够快速进行预**广,尽快实现销售突破。

5 、物料支持

在达成合作协议后,桑乐金向加盟者提供基础物料、终端物料、活化物料的策划和设计支持,帮助合作者进行**和营销。

6 、培训支持

桑乐金定期举办全国和区域经销商培训会议,传授成功经验、操作模式、品牌优势、产品功效、营销模式及渠道等信息,提升经销商营销能力。

7 、服务支持

公司根据加盟商的配货申请,在规定的时限内********公司还定期回访用********维护,切实服务于加盟合作者。

标签: 桑乐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