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亚细亚瓷砖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17来源 : 互联网

源自1973年台湾福丰窑业,1993年进入中国大陆,2008年完成股权重组,亚细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居上海,发展底蕴深厚。

下属上海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山东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和上海福祥陶瓷有限公司三家主要子公司,以“亚细亚磁砖”品牌享誉业界,持续**中国乃至亚洲瓷砖的发展潮流。加盟亚细亚瓷砖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2、熟悉当地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

3、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4、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工作;

5、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亚细亚瓷砖是*家在新加坡挂牌上市的中国陶瓷品牌,品牌总部位于上海。亚细亚瓷砖设计新颖、款式多样、色彩丰富、气质高贵典雅,以其高硬度、高耐磨度、超低吸水率和超强防腐性等多项过硬品质。

2004年,由于文化桎梏及企业高层决策失误等一系列问题,亚细亚在经历了辉煌发展后,遭遇了品牌瓶颈,企业开始走下坡路。直到2008年,亚细亚获得了重振的机会。加盟亚细亚瓷砖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服务·艺术”是亚细亚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新时代、新消费环境下,亚细亚通过利用电子数据管理系统,指导公司营销系统、产品全案研发系统、空间应用系统等终端运营体系的建设。

通过引进一批**化先进设备,重金聘任意大利**设计师,*立自主开发新工艺等,打造创新型**陶瓷企业形象。

目前亚细亚已通过**ISO认证、BSI英标证书、欧盟认证等一系列**质量证书。

标签: 亚细亚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