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无锡万象城3周年狂欢趴时间、活动及门票

2017-12-14来源 : 3158江苏分站

艺术百分百无锡万象城大师艺术展

时间:2017.12.8-2018.2.25

哇塞,艺术展里居然还能这么玩!万象城艺术展的乐趣之旅

情绪魔方

当情绪变成小方块,奈良美智的画作总是充满情绪,“情绪魔方”的灵感就来源于此。

温暖向阳的好心情总让人忍不住微笑~但是如影随形的负面情绪也是不可或缺的人生体验!2017无锡万象城3周年狂欢趴时间、活动及门票。

镜像之花太阳花邂逅滤镜

错落有致的有色玻璃像光怪陆离的多彩世界,小尚将自己变身成村上隆大师手下的太阳花,感受安迪沃霍尔的波普魅力。

小小艺术家 纯白波点的童真世界

在这一片纯白的天地,满是小朋友的童真画作,缤纷色彩,让人惊艳!

镜花万象 镜像房间里的花花世界

眼花缭乱的太阳花丛,以及各式镜像的自己,沉醉其中乐趣无穷!

创意百分百三周年专属定制手绘明信片

时间:2017.12.16-2017.12.17

画师出现时间:

10:30-12:30、13:30-15:30、16:30-18:30

暖心画师们会在现场记录下小可爱们的美腻模样,定格成最好的你送到你手中,与素雅简约的万象城三周年明信片相互温暖。

暖心百分百《和女儿的日常》书店分享会

时间:2017.12.16

中国版《父与子》,暖爸和傲娇女儿的日常,暖萌甜plus,暖爸陈缘风现场签售,温情这个冬天。2017无锡万象城3周年狂欢趴时间、活动及门票。

萌宝乐园童趣百分百百米画卷

时间:2017.12.16 14:00

小身材却散发出大张力,享受涂鸦与想象之间的交错质感,明晰笔尖灵动飞舞,描绘出只属于自己的那个缤纷世界

涂来涂去(Color around)

涂来涂去(Color around)是来自北美的儿童创意美术教育品牌。为2-12岁儿童设计多元化创意艺术课程,在实践过程中最大程度保护童心、激发创想、探索发现,以培养创造力为首的九大潜能为宗旨,全国已有一百五十多家分店,而涂来涂去万象城中心是无锡最大规模的旗舰店。

自己画画怎么开心,一群小朋友一起涂鸦才叫畅快,带着自己的宝宝来万象城参加百米画卷吧!

报名时间:2017.12.16 14:00-15:30

报名费用:免费

亲子百分百健达小屋亲子主题乐园

时间:2017.12.16-2017.12.17

充满奇妙童趣的“健达小屋”,让亲子时光充满更多想象,小屋VR亲子互动,看见不同的世界,现场还有更多神秘惊喜等着小朋友们哦~

活力百分百百人萌宝爬爬赛

时间:12月16日 10:00

你见过近百名萌娃爬行的场景吗?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宝宝们糗态百出,激萌嗨翻天

快乐百分百万人萌宝生日会

时间:12月17日 10:00

万人生日会,萌宝大轰趴,生日快乐哦宝贝们,最好的爱和祝福都给你们

吃货天堂情百分百三周年蛋糕分享趴

时间:2017.12.16-2017.12.17

12月15日19:00还有切蛋糕仪式哟~

嘿,万象城3周岁生日啦,甜美蛋糕分享给你,唇齿间的心动想与你共诉

美味百分百美味蛋糕DIY

时间:2017.12.17 14:00

当甜蜜奶油撞上可口水果,当缤纷创意遇到DIY能手,嘭~就像是挥动了神奇的仙女棒,令人惊艳的蛋糕就出现了

健身世界激情百分百英派斯健身互动秀

时间:2017.12.16 18:30

挥洒的汗水,急促的呼吸,满屏的荷尔蒙吸引着流转的目光,激情互动,就等你啦

标签: 2017无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