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鹰牌陶瓷怎么样?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鹰牌陶瓷,创立于1974年,是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旗舰品牌,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3年中国陶瓷**品牌。

主要产品有:超微粉渗花抛光砖、渗花瓷质抛光砖、釉面砖、瓷质釉面砖、大颗粒抛光砖、仿天然大理石等,其中具有**的铂金石系列产品和以“魔术师布料系统”装备生产的江山多娇系列产品。

加盟优势

1、管理**:始终把代理商的利益放在*位,多年的市场管理经验,摸索出了一套成熟的商、企共赢模式,**了公司的持续发展。

2、品牌**:公司的发展路线迎合了市场需求,并与国家推动的政策同步。加盟鹰牌陶瓷怎么样?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3、质量**: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线,不但**了产品的科技化,更**了产品的质量。

4、技术**:公司集研发与生产、销售于一体,因此在研发产品时注入了较多的人力和财力,有专业的研究队伍。

5、营销**:完善的营销体系,从代理商建店到*终**,公司会派专人负责市场指导,**产品销量节节升高。

6、终端宣传:强大的广告造势,全方位产品包装,结合代理商实际市场情况,采用多种宣传手段,**终端宣传到位。

鹰牌集团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即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及鹰牌陶瓷(河源)实业有限公司,并拥鹰牌陶瓷、华鹏陶瓷两个著名品牌;专业生产和销售瓷质砖、釉面砖、防滑小地砖等,年产瓷砖逾2200多万平方米;经销网络覆盖全国,共有500多个经销点。

鹰牌集团一直以自主品牌开拓国际建材市场,目前产品已出口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等四十个国家和地区,在香港、台湾、新加坡、约旦、马德里、黎巴嫩、阿曼、泰国、韩国、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等1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商标,并在香港、新加坡等地建立了海外办事处,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全球版图日益清晰。

鹰牌集团一直以自主品牌开拓国内及国际市场,全球拥有1000多个经销网点,产品出口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加盟鹰牌陶瓷怎么样?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区、海关、国税、地税等政府重点工程以及银行、医院、电信、高档写字楼、高档住宅区、五星级酒店和家庭等场所。

“鹰牌”的名称来源于自然界的鹰,寓义高瞻远瞩、积极进取。一直以来,鹰牌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的创新理念,凭品质和创新引领着中国建陶行业的发展,在国际上享有“世界抛光砖看中国,中国抛光砖看鹰牌”的美誉。

标签: 鹰牌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