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全国**陶瓷之乡——佛山石湾,秉承“和衷共济,诚信立业”的核心理念,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工业用砖及卫浴产品,成为全国规模*大、品种规格*齐全、信誉*好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东鹏瓷砖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为宗旨,2014年品牌价值132.35亿元,位列建陶行业**。

创立42年来,东鹏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锐意创新,凭借**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中国陶瓷*****。东鹏瓷砖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支持

1、专业的市场考察及店铺评估

2、提供统一的店铺经营模式

3、专业的投资预算及回报分析

4、个性化的店面装修及陈列设计

5、整体品牌宣传以及市场**

6、**的库存分析

7、长期的销售管理与培训支持

8、提供稳定、丰富的货源**

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全国**陶瓷之乡——佛山石湾,秉承“和衷共济,诚信立业”的核心理念,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工业用砖及卫浴产品,是全国规模极大、品种规格齐全、信誉好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东鹏瓷砖凭借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东鹏”品牌已成为行业标志。"东鹏"牌曾先后被评为“****”、连续多次蝉联行业**的“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

2013年入选“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以品牌价值93.69亿行业遥遥领先,另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数据显示,东鹏销量行业领先。

东鹏建立了遍布全国的1156家五星服务站,组建了近20000人的“阳光天使”服务队伍,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全方位、五星级的产品服务和家装解决方案。2007年,五星服务,全面升级,尊贵服务,从心出发,以我们的用心、热心,换取消费者的放心、开心。

加盟条件

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东鹏瓷砖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3、熟悉建材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

4、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工作;

5、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标签: 东鹏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