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怎么加盟?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DER德尔集团是****的专业木地板制造商,北京2008年**会家装和公装地板供应商、北京2008年残奥会家装和公装地板*家供应商,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的家居产品和***的家居体验。

集团总注册资金1.6亿元,产业涵盖地板、研发、地产、连锁、传播、物流、教育、投资等领域,集团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德尔地板怎么加盟?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加盟条件

1、有较强的品牌意识

2、有一定的营销、管理能力及经验

3、在当地主流市场核心位置拥有店面

4、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人脉关系

5、有品牌建材企业营销经验者优先

DER德尔是国内**的专业木地板品牌服务商,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的家居产品和**的家居体验。

公司在吴江建成的生产基地是全国*大规模的木地板生产基地之一,拥有德国HOMAG豪迈、荷兰砂霸等**一流生产线,在地板原料加工、外观处理等方面拥有多项关键性产品专利技术。DER德尔销售网络已覆盖国内32个省市及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具有**竞争力的优势企业之一。德尔地板怎么加盟?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德尔**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1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国内A股上市企业之一(股票代码002631)。

是当前国内实力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木地板制造销售领导型企业之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十一五国家863计划课题参与单位。

标签: 德尔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