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都衣舍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大的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集团之一。凭借“款式多,更新快,性价比高”的产品理念,深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2010年获“**网货品牌”以及“*佳**化实践网商”的称号; 2012年—2016年,在国内各大电子商务平台,连续五年行业综合排名均排**。

2014年,韩都衣舍女装取得了天猫历史上**个全年度、双十一、双十二“三冠王 ”,男装取得天猫原创年度**名、童装列天猫原创年度第三名。韩都衣舍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韩都衣舍 韩风快时尚**品牌——**圆领,大方又百搭,展现你优美脖颈;个性蝙蝠袖,遮挡胳膊上的赘肉;蓝色底色搭配白色时尚印花,装饰效果**,凸显小女人气质;双色拼接,让衣衣**单调,是你出街必备的时尚单品哦。

韩都衣舍(集团)旗下现有17个品牌:HSTYLE(韩风快时尚女装)、Soneed(韩风优雅时尚女装)、AMH(韩风快时尚男装)、MiniZaru 米妮·哈鲁(韩风快时尚童装)、Dequanna迪葵纳(韩风时尚妈妈装)、niBBuns尼班诗(欧美风快时尚女装)、素缕Souline(东方复古设计师女装)、自古ZIGU(东方禅意设计师男装)等。

2008年韩都衣舍品牌创立,定位“韩风快时尚”;

2009年韩都衣舍韩国支社正式运营;

2010年韩都衣舍入选“淘品牌”获得“**网货品牌”以及“*佳**化实践网商”的荣誉称号;

2011年获得国际知名风投IDG的千万美金投资,入驻京东、唯品会、当当网、麦考林等各大电子商务平台,确立了品牌的行业**地位;

2012年—2013年以产品品质为核心,打造“韩都衣舍品质年”的经营理念。韩都衣舍连续两年蝉联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平台女装销量**。

加盟优势

1、行业引领:槿爱潮流女装,是业内成功实现新型代理制模式平台搭建的潮流品牌。

2、风险可控:业内成功通过连锁经营实现库存零风险控制的潮流品牌。

3、渠道创新:加盟槿爱潮流女装,渠道创新,成功打破传统期货制经营束缚的潮流品牌。韩都衣舍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4、多重受益:实现开设一家店可赢取多项收益的潮流品牌。

5、特色经营:加盟槿爱潮流女装,可以进行特色化的经营,实现国际化品牌打造及传奇模式营销的潮流品牌。

6、多元定位:业内成功实现产品多元化并完全自主开发的潮流品牌。

7、产品研发:加盟槿爱潮流女装,驻外国机构负责设计研发,国内自有工厂生产为主导,潮品质量好且款式要多于普通女装100%的数量 。

标签: 韩都衣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