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可以代理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总部设于中国北京。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98家啤酒厂,旗下含雪花啤酒品牌及30多个区域品牌。

2016年华润雪花啤酒总销量达到1171.5万千升,共占有中国啤酒市场约26%的份额。华润雪花继2011年企业总销量突破1000万吨后,2013年雪花啤酒品牌销量达到1062万吨,企业总销量与雪花品牌销量连续四年突破双千万吨。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饮料的外商*资企业。总部设于中国北京。其股东是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和**第二大啤酒集团SABMiller。雪花啤酒可以代理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近几年在国内华润雪花啤酒的成绩一直**,2012年华润雪花啤酒以1063.9万千升销量,连续七年夺得****冠。而华润雪花啤酒以超**“雪花脸谱“强势进攻**啤酒市场,在生产工艺上。

雪花啤酒因其泡沫丰富洁白如雪,口味持久溢香似花,遂命名为“雪花啤酒”。2002年,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全力将雪花啤酒塑造成为全国品牌。

雪花啤酒一直以清新、淡爽的口感,积极、进取、挑战、创新的品牌个性深受到全国消费者的普遍喜爱,成为当代年轻人*喜爱的啤酒品牌。

加盟流程

1、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了解雪花啤酒品牌产品和营销理念。雪花啤酒可以代理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投资人*好到雪花啤酒总部进行项目实地考察,考察公司的实力与规模,**不**,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申请表交上去后,等待雪花啤酒总部审核,确认投资人的合作资格,雪花啤酒业务部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您初步沟通

4、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作合同,还要缴纳一定的**金,付清所有款项

5、雪花啤酒总部协助投资人开业,给予员工及**等技术培训指导,公司与加盟者配合做开业促销宣传

标签: 雪花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