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情人节去哪吃比较浪漫?餐厅推荐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1、En Space空间

隐藏在梧桐树下的一家西餐厅。颜值很高。室内的空间感超强。临窗台的桌子是*受欢迎的。因为它视野开阔,能尽览中华门城墙和护城河美景。窗外有美景,身边有佳人。

人均:¥165

地址: 南京市 秦淮区 扫帚巷8号(近大报恩寺)

2、湖滨金陵饭店岚湾餐厅

作为南京本土五**大酒店金陵饭店旗下的湖边餐厅,岚湾在很多南京人的心中,都是湖边餐饮的**选择。因为这里够安静、够逼格。想象一下,炎炎夏日的夜晚,在塞纳河畔的**餐厅里吃着米其林三星厨师为你*家定制的美食。而这些不用出国,在岚湾餐厅你就能体验到。吃货菌是不是为你省了一大笔*~南京情人节去哪吃比较浪漫?餐厅**。

人均:198元

地址:南京市 江宁区 佳湖东路8号湖滨金陵饭店

3、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

七夕约人去餐厅,应该算是考验情话功底的一部分,但是当说出圣和府邸店名的时候,这句情话已经成功了。餐厅的每一个角落,每个四季变幻的菜单内容,精心搭配菜肴的餐具,都成了美妙约会的助力。

人均:194元

地址: 南京市 玄武区 长江路300号

4、MANGO SIX

**虐狗韩剧“继承者们”的拍摄地,为什么选择它看图片就知道了吧,因为它美啊!店面不大却被超多的花簇拥,女孩子谁又不喜欢呢!不仅店面美,饮品的颜值也是高到天际。陪小仙女逛累了就带她来MANGO SIX歇歇脚吧。

人均:34元

地址: 南京市 建邺区 江东中路98号万达广场西地A座6-7室

5、**红**

**建筑风格的一家餐厅,带着记忆里**贵族风韵,在繁华喧闹的1912一隅,静静地诉说着旧时的南京风云。不如果你的小仙女是个**旗袍控,七夕节一定要带她来这里。穿上一身帅气的中山装,带着她来这里听**故事。南京情人节去哪吃比较浪漫?餐厅**。

人均:34元

地址: 南京市 建邺区 江东中路98号万达广场西地A座6-7室

6、心之旅花园咖啡吧

深藏在1865的角落,匠心*具,山林野趣,法国香松,曲径通幽处,可以是咖啡馆,可以是喝茶聊天处,可以小住,可以有德国咸猪手,也可以有四川毛血旺。如果你七夕想要表白或者求婚的话,这里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首先是性价比高,其次这里很安静,文艺气息浓郁。在室外的草坪上求婚成功率还会大大增加哦。

人均:62元

地址: 南京市 秦淮区 应天大街388号(1865创意园B7栋)

7、鮨一

南京的一家超高端日料店。门脸不算大,但分分钟透出禅意。在鮨一吃上一次,不仅是味觉上的享受,整场下来也是一场视觉盛宴。这家高端日料店目前在中国只有两家分店,一家在上海的陆家嘴;另外一家就在南京。每一样餐具都是精美的,每一样食材都是新鲜送达的,加上米其林**师傅超高技术的制作,吃一顿饭也就进入了食物艺术的殿堂!

人均:1146元

地址: 南京市 建邺区 奥体大街139号华泰万丽酒店一楼

8、大象十方

美的像花园一样的餐厅。以清新的时尚公园主题形式深化展现室内用餐空间不一样的环境。去到这样的餐厅对于你来说,食物已经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环境!作为南京环境*好的餐厅前十,从门面、座位,细致到抱枕,看得出来都花了很多心思来打造。性价比也超高,七夕不想去太拥挤的地方吃晚餐,就来这里吧。

人均:120元

地址: 南京市 鼓楼区 清凉门大街1号环宇城4楼

9、汀蝉

这家5月刚开的**日料店,是由日本**餐厅主厨亲自制作的日料。让人惊喜的是,这里能抓到很多pokemon GO里的小精灵。但是如果你要去的话,就要在你的你女神和你的小精灵里二选一了。如果你选择了小精灵...那不好意思,你可能只适合和你的手谈恋爱(微笑脸)

人均:690元

地址: 南京市 经济开发区恒园路龙港科技园内

10、幽兰轩

它隐藏在老门东的一条闹中取静的巷子里。进去的小院子里,一棵大银杏遮天蔽日的,围着树有卧榻式的对坐小炕,有藤椅子桌子,古风里混合着点小浪漫。白天是茶餐厅,晚上是清吧。约上你的小仙女,来这里待上一整天也不会觉得无聊。

人均:81元

地址:南京市 秦淮区 箍桶巷老门东历史文化街区边营19号

11、Le Siècle百年西餐厅

情调、豪华、气派是Le Siècle百年西餐厅的关键词,在这里一切都那么自然,似乎时间会在这里变得缓缓而行。厚重的木门显示出了他们厚重的底蕴!空出一天去颐和**享受它带来的那份宁静。菜品也是和餐厅一样,内外兼修,简单的手握,却有*特的层次感!

人均:575元

地址:南京市 鼓楼区 江苏路29号(近基督教堂,8路)

12、创作Bar

彩色的灯,各种蜡烛,满满的少女心,装修风格非常浪漫,让人驻足其中流连忘返,在这里来杯下午茶简直美翻了,给类调制汽水不仅颜色养眼,口味也让人心旷神怡。气氛也特别令人放松 ,如果你和你的小仙女不想被人打扰,这里还有包厢。

人均:119元

地址: 南京市 玄武区 中山路286号

13、温哥华扒房

扒房整体都很好吃,牛肉和生蚝特别突出、美味!豪华的餐厅装修,无处不透着扒房的高端气息。同时运气好还会遇上驻唱,占据着*佳地理位置的餐厅,在混合无处不在的逼格,似乎成了七夕节告白求婚的*佳选择!

人均:827元

地址: 南京市 建邺区 江东中路333号

标签: 南京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