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三学生李朝阳 一年创收五百万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届“嘉陵创客”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参赛队伍中启动仅一年就创收五**的“潮尚MCN+红人店铺”项目引起了全场关注。更让人惊奇的是该项目负责人,因为他有个跟创业大佬搜狐CEO张朝阳类似的名字——李朝阳。他做出的成绩也让大家不禁感叹:“叫朝阳的都有创业天赋啊!”

李朝阳是西南大学荣昌校区市场营销专业的大三学生,在去年10月创办重庆潮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8个月创收4912000元人民币,利润高达75%。他带领的核心团队均为在读2015级和刚刚毕业的2013级大学生,月薪平均水平5000元左右,*高的还达到了五位数,真的很不简单。重庆大三学生李朝阳 一年创收五**。

“书读不好就创业”,这个95后小伙子把自己的创业动机概括得十分简单。据李朝阳介绍,家里人读书都特别厉害,爸爸以前是老师,姐姐大自己8岁现在中山大学读博士,自己的学习从没赢过姐姐。

事实上,李朝阳从小就有经商头脑。上小学的时候把家里的书拿去租给同学看,长大了,送外卖,卖日用品、零食,为产品做校园**,亲自写文章,剪辑视频,“在真正创业以前,我很多活儿都试过。”

回忆创业伊始,李朝阳说:“困难太多了,可以说每天都是困难。”项目起步资金只有四个主创凑起的3万块*,用于公司注册和团队日常开支。起初,团队以个体达人身份做内容,无奈人少支撑不了庞大的内容输出,李朝阳决定和“青团社”合作招聘大学生兼职。“扩充队伍不容易,因为想要所有人写出的内容专业化就要不断进行培训。”李朝阳为此组建线上编辑培训群。自去年起,流动培训了几万个兼职,一步一步淘汰挑选,到现在稳定兼职一百多人,体系得以成形。重庆大三学生李朝阳 一年创收五**。

李朝阳的潮尚属内容电商企业,主营自媒体运营、店铺营销**、品牌策划、红人店铺运营等业务,正是利用淘宝开放合作招募MCN机构的口子,和相应**的MCN优先开通渠道,优先审核,佣金分成等扶植政策而发展起来。“公司未来的方向是结合新零售趋势,打造我们的内容+电商+实体的新零售模式。”李朝阳透露,现在自己在这个行业里也有了不少朋友,毕业后公司也会继续做下去。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初创时几个人的事情了,以后会在不断提高**能力的同时,提高大家的福利待遇,做大家共同的事业。

“我庆幸自己抓住了一个好的创业机遇,虽然其中困难重重,但也希望其他跟我一样的创业青年不管怎样都不要放弃。我的创业理想是希望能给更多的大学生提供更大更适合的舞台。”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