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周鸿祎告诫中小创业者 绕开巨头去创业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在一次活动中有幸采访到360董事长周鸿祎,谈了非常多关于中小创业者的事情。期间,他告诫中小创业者,初创公司要低调,*好都绕着*头走!

问他为什么,因为据创业君所知,360几乎和所有的互联网*头都进行过对抗。周鸿祎说360当时也是迫不得已,被市场推着走到了那一步,因为一旦你的公司发展到一定规模,势必会被*头注意到,躲是躲不过的,只能站起来对抗。投资人周鸿祎告诫中小创业者 绕开*头去创业。

但是前期就不一样,初创公司前期*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产品,积累用户,不要声势浩大去招惹*头的注意,低调发展自己才是上策,要是在不恰当的时机被*头盯上了,以他们的资金和资源,分分钟把中小型创业者扼杀在摇篮里。

*后你很难做起来,商业模式都是你跑通的,但是你却做不起来,资源被别人利用了,是不是很可惜,很可恶?投资人周鸿祎告诫中小创业者 绕开*头去创业。

但是没办法,中小创业者资源能力有限,前期把精力放在优化内部产品和服务上,才能厚积薄发!

标签: 创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