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卫浴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卫浴企业。强有力的研发体系,**九牧集团持续创新。

公司近年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启用**的VI形象和品牌形象代言人,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迅速跻身于国内知名品牌行列。整合各种营销资源、通路建设,全面辅导专卖店的选址、现场分析商圈和商铺的价值、装修等开店前规范指导。九牧卫浴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在中国大陆拥有含旗舰店、品牌专卖店、专列区在内的近万个销售网点,产品**东南亚、中东、欧盟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强有力的研发体系,**九牧集团持续创新。九牧集团检测中心,是国家***的实验检测机构之一。

加盟条件

1、对九牧有充分的了解;

2、认同九牧品牌文化,认同九牧经营管理模式;

3、具备三年以上的经营经验;

4、有良好的个人信誉度;

5、有*立承担投资风险及民事责任能力;

6、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

加盟流程

1、接受九牧公司的资格审查。

2、与九牧公司进行面对面交谈,了解九牧相关产品、企业文化及品牌细节。九牧卫浴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3、经双方共同商定,签订加盟协议书,确立加盟合作关系。

4、培训九牧相关产品知识及经营模式。

5、确立方案并装修店面及运营场所。配备运营货品。

6、九牧公司协同制定开业促销方案,及广告宣传方案,准备开业。

7、正式开业运营,九牧公司提供全程跟踪指导。

标签: 九牧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