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参考报头版 明年房地产市场重在机制建设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刚刚结束的****局会议对如何开展2018年经济工作作了定调和部署,并且连续第三年对房地产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提出,2018年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并遵循十九大报告的指引,“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来开展各项工作,**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污染防*的攻坚战”。具体到房地产方面,会议特别强调要“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长效机制建设”。经济参考报头版 明年房地产市场重在机制建设。

**之所以在此次会议上特别对房地产工作作出安排,既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也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发展房地产市场的当务之急。

可以预期,2018年将成为房地产市场的机制建设年,包括十九大提出的“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经济参考报头版 明年房地产市场重在机制建设。

以及财税制度、户籍制度、平台建设等房地产长效机制都将在2018年取得重大突破,房地产市场也有望结束过去几轮“调控时松时紧、房价大起大落”的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