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德文电动车怎么加盟?比德文电动车可以加盟吗

2017-12-10来源 : 互联网

比德文电动车是山东比德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过十余年的品牌建设,比德文依据市场发展需求和消费者生活理念成功完成了“从走的再远离家也近”到“只走快乐路线”到“品质生活新方向”的品牌战略转变。

加盟政策

广告投放:公司根据市场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广告投放。比德文电动车怎么加盟?比德文电动车可以加盟吗。

终端装修:从开店选址咨询到店面装修、店内产品陈列公司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导购培训:对店员进行产品知识、导购话术、沟通技巧等全面的培训。

售后服务培训:公司将对所有售后服务站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培训,为消费者提供“走得再远,离家也近”的全国联动4+1亲情服务。

促销活动:根据季节、节日和经销商的市场特点,由公司专业的营销团队提供活动方案和执行指导。

促销物料:公司统一发放上百种促销物料,供经销商进行全面选择。

每年有超过80款****产品投入市场,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终端5C产品体验中心超过3000余家,在品牌传播上通过央视及九大卫视的高点高密集**传播。

同时在传播模式的创新上**植入品牌营销新模式。2013年底经****机构认证品牌价值达68亿元。比德文电动车怎么加盟?比德文电动车可以加盟吗。

“比德文电动车一向致力于产品的打造,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从“防水、舒适”性能出发,为广大用户提供合实际的产品要求和标准,从整车实用性、舒适性等多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周到的**。

公司现有员工近3000人,资产规模达18亿元,年产销规模超200万辆,拥有占地1480亩的比德文产业园和天津、无锡、台州三大国内外埠生产基地。

标签: 比德文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