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诗诗咖啡怎么代理?加盟这个项目怎么样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悠诗诗(UCC)咖啡是以**精心培养、种植的咖啡豆为原料,由日本UCC上岛咖啡株式会社生产、销售的世界**品牌咖啡。

在国内外共拥有50多家事业公司的UCC集团,除了核心的咖啡事业以外,还积极进军食品领域,以求**更广大的市场。

UCC在日本建成焙炒咖啡的自动化工厂,并开发制造出保持新鲜味道和香味的真空袋咖啡。 之后,为了大限度地发掘咖啡的美味,继续追求探索,**出*特的制造技术。另外,还开发出“TTND制法”,使罐装咖啡也能保有香浓的气味和清爽的口感。悠诗诗咖啡怎么代理?加盟这个项目怎么样。

历经80多年对咖啡的潜心钻研。为了随时随地为您献上一杯香浓可口的咖啡,UCC集团付出了所有的努力。

在国内外共拥有50多家事业公司的UCC集团,除了核心的咖啡事业以外,还积极进军食品领域,以求**更广大的市场。同时,UCC还全面进行品质管理活动以及文化活动等,这在**的咖啡生产厂家也是绝无仅有的。

加盟条件

1、认同UCC咖啡品牌文化,具有良好的投资意识。

2、热衷于咖啡事业的拓展与咖啡文化的传播。悠诗诗咖啡怎么代理?加盟这个项目怎么样。

3、加盟者有一定的服务业经验与管理能力,及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

4、具备适宜的经营场所,有一定的启动资金与流动资金。

5、认可总部的经营理念、经营管理模式,服从中国区总部的统一管理。

标签: 悠诗诗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