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汇源集团成立于1992年。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140多个经营实体,链接了1000多万亩**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建立了基本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构建了一个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

汇源果汁以果汁产业为主体,形成了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汇源果汁产业拥有200多条世界先进的水果加工、饮料灌装等生产线。原浆生产的水果冷破碎、浓缩果汁生产的超微过滤、饮料灌装的UHT超高温瞬时灭菌和无菌冷灌装等项工艺技术。汇源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健全和实施了一系列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HACCP、ISO22000、OHSAS18000、ISO14001体系认证,通过了美国***、GMA、英国BRC、欧盟SGF、犹太KOSHER认证。

汇源浓缩果浆、浓缩果汁和部分果汁饮品出口五大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汇源集团成立近18年来,在全国22个省区市创建了40个现代化工厂,链结了500多万亩名特优、标准化水果生产基地,汇源加盟建立了基本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构建了一个全国性的果汁产业化经营体系。

一直以来,汇源果汁集团始终坚持****、生产500多品种、不同口味的果汁饮品;汇源加盟并拥有行业**的研发机构及国内外****。

拥有“汇源中国农大食品学院饮料技术研究所”;汇源-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所、果品技术研发中心、并与国内外众多研究机构建立了产学研相结合的研究体系。汇源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汇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