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饮料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1961 年,「雪碧」这一款柠檬味汽水饮料,由可口可乐公司推出的第三个品牌。公司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总投资额3998万美元。

「雪碧」汽水产品与可口可乐公司的其他饮料产品齐头并进,如今已经成为美国发展速度**的主要非酒精饮料产品之一,并且是**深受青睐的柠檬味汽水非酒精饮料产品之一。雪碧饮料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武汉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嘉里饮料有限公司、武汉饮料二厂和中国粮油进出口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是美国可口可乐公司授权在中国生产的装瓶厂之一。

公司先后从美国、德国引进5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易拉罐、玻璃瓶及现调糖浆生产线。年设计生产能力25万吨,日生产量达到10万箱,满足了数**市民享用可口可乐的需求。

“雪碧”一词,音译自英语Sprite,原意为妖怪、精灵。作为一种饮料,把它译为“雪碧”可谓是煞费苦心。雪,有寒意;碧,清澈碧蓝。在大夏天,这样的饮料名,听着就想喝。这样的字又何止“一字千金”呢。

1920年代的美国,经济很不景气,将近有600个汽水品种从市场上消失。七喜从竞争中存活下来。因为七喜的成功,查尔斯将公司重命名为七喜公司。雪碧饮料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必须立志长期从事本行业,具有**、不畏艰辛的精神;

具有丰富的商业经验,较高的综合素质,良好的商业信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有关各项管理制度;

具有合法经营的资格,具备物流配送能力;

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管理能力能够*立处理客户的投诉和纠纷;

具有相当强的经济实力,用于期店面的租赁,装修和*批进货。

标签: 雪碧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