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飘奶茶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8月,位于浙江北部美丽的太湖南岸城市——湖州市,公司总投资额2.5亿元,注册资本50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一百亩,是目前中国*大的杯装奶茶专业制造商之一。

香飘飘奶茶是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杯装奶茶品牌,生产基地有湖州、成都、天津三个工厂。2012年4月,“香飘飘”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香飘飘奶茶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公司现有各类中**技术人员百余人,同时拥有国内**的标准化生产、检测、分析等系列的自动化仪器和设备。

公司成立至今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计量检测体系、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认证。

香飘飘奶茶被称为中国奶茶业发展*快的企业之一,为了满足和适应当今人们快节奏的生活需要,公司一直致力于方便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先后开发出“香飘飘”、“磨坊农庄“等品牌二十余种系列的奶茶、速食年糕和休闲花生产品,销售范围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区和直辖市。

宁波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诞生于东海之滨——浙江省宁波市。公司董事长茅建立先生自1993年创办企业以来,一直在食品行业内莘莘耕耘。2007年,茅建立先生斥资5000万元,先后成功进军非油炸方便食品、固体奶茶饮料行业。

丰富多元

香飘飘认为生活是多彩的,面对消费者,香飘飘提供味道多样的美味奶茶,给他们更多的口味选择,面对员工,香飘飘主张多元文化和观点的交流,鼓励对话和分享。香飘飘奶茶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阳光乐观

永远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希望用正能量去感染别人,让消费者透过香飘飘体验生活乐趣,让员工透过香飘飘获得拼搏的动力。

推陈出新

作为杯装奶茶市场的知名品牌,香飘飘没有松懈,紧贴消费者的生活诉求和口味变化,勇于创新,务求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味的奶茶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