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加盟市场前景如何?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汇源果汁是由中国汇源果汁集团生产的一系列果汁产品,“汇源果汁”是中国果汁行业知名品牌。

根据尼尔森的数据显示,按销量计算,汇源果汁2016在中国***果汁及中浓度果蔬汁市场份额分别为53.4%及38.3%,连续十年保持市场份额**,继续在各自市场稳占**地位。

汇源集团成立近18年来,在全国22个省区市创建了40个现代化工厂,链结了500多万亩名特优、标准化水果生产基地,建立了基本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构建了一个全国性的果汁产业化经营体系。汇源果汁加盟市场前景如何?加盟有什么优势。

汇源集团拥有180多条世界先进的水果加工、饮料灌装等生产线。水果原浆加工的冷破碎、浓缩果汁加工的超微过滤、饮料灌装的UHT超高温瞬时灭菌、无菌冷灌装等项工艺、技术,均处于地位。

健全、实施了ISO9001、HACCP、ISO22000、OHSAS18000、ISO14001等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并实施体系认证。汇源纯果汁、中浓度果汁饮料的全国市场份额处于**地位,浓缩果汁、果浆和部分成品果汁出口5大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汇源果汁产业拥有200多条世界先进的水果加工、饮料灌装等生产线。原浆生产的水果冷破碎、浓缩果汁生产的超微过滤、饮料灌装的UHT超高温瞬时灭菌和无菌冷灌装等项工艺技术。

健全和实施了一系列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HACCP、ISO22000、OHSAS18000、ISO14001体系认证,通过了美国***、GMA、英国BRC、欧盟SGF、犹太KOSHER认证。

汇源浓缩果浆、浓缩果汁和部分果汁饮品出口五大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汇源果汁加盟市场前景如何?加盟有什么优势。

品牌优势

自1992年成立以来,汇源集团一直致力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阳光健康的企业理念, 为您的生活呈现**产品,和更多健康元素。

全产业链

从农业产业园,到果业加工厂,再到果汁罐装。遍布全国的成熟产品体系,只为把每一份新鲜营养带给您。

汇源品质

通过先进技术和**工艺,融汇大自然的点滴,为您的生活注入原味,陪伴您美好健康每**。

企业文化

汇集美好生活,源自天然营养,阳光、空气、水,是自然的美丽恩赐;健康营养生活,是身体的美好赏赐,汇源致力科学粹取大自然中的点滴精华,为您呈献新鲜原味,伴您美好一整天。

标签: 汇源果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