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食品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220)是台湾食品制造商统一企业旗下的控股公司,为中国非碳酸饮料及方便面主要的台资制造商之一。主要饮料产品为果汁饮料及饮茶。

统一企业标志,系由英文字 “PRESIDENT ” 之字* “P” 演变而来。翅膀三条斜线与延续向左上扬的身躯,代表「三好一公道」的品牌精神(即质量好、信用好、服务好、价格公道),另一方面也象征以爱心诚心信心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及服务,以及产品其中创新突破的寓意。统一食品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底座平切的翅膀,则是稳定、正派、诚实的表征。 整个造型象征超越、翱翔、和平,以及带向健康快乐的未来。

身为企业经营者,永远是置身在变与不变之中。经营环境会变,产业也在不断蜕变,只有「不进则退」的道理永远不会变。

而统一企业的经营也有变与不变,我们坚持「正派经营」、争取消费者喜爱与投资人信任的信念不变,但同时也跟随时代变化而不断迈出创新的经营脚步。

统一企业自从创业以来,即遵循企业创始人吴修齐先生所秉持之「三好一公道」的经营理念,以多角经营、宏观眼光、重视人才等方针,兢兢业业地塑造出「诚实苦干、创新求进」的立业精神。

三好一公道

即品质好、信用好、服务好、价*公道。统一食品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诚实苦干

以诚对待客户、同业、上司和部属,对 工作保持苦干实做的精神。

创新求进

以创新**的思想做法,配合时代变迁需要,不断开发研究,自我提升,参与**竞争。

标签: 统一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